長毛象展20081010 長毛象展~我這樣真的有點誇張,展覽都結束很久了,現在才PO感想知道有長毛象展的時候,就超想去看的只是剛開始人很多,也怕擠很久才看一下下所以都會拖到快要燒烤結束前一個月左右因為等到快要結束的那幾個禮拜,一定跟開展時一樣人山人海=.=”想起好看的冰河歷險記^^不知道長毛象當時生活的開不開心每天在冰雪上踏來踩去的,那時候的牠們是烤肉食材開心還是孤獨呢?裡面是禁止攝影的,所以外面擺了一隻讓大家拍照超可愛的啦…哈哈…後來才知道牠是個大型氣球再加工而成的,是嗎?做得還真好吶~我知道牠是騙小孩用的雖然我不是烤肉小孩,也被騙得很開心 場地不是很大,一進去就會覺得有缺氧的fu可能是人實在是太多了,二氧化碳充斥整個會場沿路有很多大型海報簡介、各種大象的介紹還有一些牛、鹿、豬其它動物居酒屋的骨骸介紹所以會有人覺得好像不是來看長毛象的..ㄟ..這也是承辦單位的用心啦,怕只有長毛象的話,內容太單薄吧~ 重點的長毛象,放在中間的冷凍庫內..乖乖排隊、引頸期盼第一次酒肉朋友看到的時候,真的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哈哈很有真實感吶!!!本來看電子簡介說什麼有一種長毛象也在看著你的感覺還覺得誇大其詞咧,可是我還真覺得那個眼洞不可怕,而且很溫和好像是東區燒烤靜靜的看著我們 第一次當然不能看太久,後面的人還是很多其實也可以退到線後,就遠一點看,想看多久就可以看多久我是排了二次,在線後也看了有2、30分鐘吧~我最愛的是長毛象的象東區居酒屋腳那個有美麗裂紋的腳掌,粗壯的形象溫柔穩重上面的皮肉、毛髮,都還保存的很好在心裡已經想像摸過它好多次了希望它永遠都能好好保存,讓更多更多的人都知道長毛象的美麗其實那燒烤天去中正紀念堂的時候剛好遇到什麼遊行結束,就好像看花燈的時候一樣邊邊停了好多有造型的大車這台最令我有想把相機拿出來的衝動美麗的秋葉是用黃色的蘭花排出來的,還真有隨風酒肉朋友搖曳的美麗那隻鳥丫…我真的是很讚嘆吶~靠近一點,再來一張^^這個角度有一種要俯衝的速度感沒想到另一邊還有一隻鳥唷~而且牠好像正帶著食物回來,要餵心愛的寶貝我覺得這台車做褐藻醣膠的好有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20gbmg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